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AIT科技设计学院(Academ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概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5 15:5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AIT能让您学到什么?
高水准专业技能!

凭借在AIT获取的技能,您将
        
           获取高薪工作,成为数码多媒体或动漫游戏设计高级人才!
        成功定居澳洲!
        进入悉尼大学数码传媒硕士课程深造!

   AIT 建校于1999年,位于美丽的悉尼市中心,中央火车站等公共交通近在咫尺, 与悉尼科技大学比邻。学院每年接收400名左右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申请, 包括来自北美洲、南美洲、和亚洲各国的学生,当然也有来自中国的学生,AIT还有近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澳洲本土。
AIT是澳洲第一家教授游戏开发和数码多媒体课程的高等学院。多年来集中在IT领域发展自己的优势专业,包括平面印刷设计,多媒体,动漫游戏设计,软件开发及电子商务在内的众多专业得到有志在IT领域发展的学生的欢迎。而众所周知,游戏开发代表着IT科技发展的最前沿技术的最综合应用。AIT的动漫游戏设计开发专业在国际游戏工业界享有很高声誉。
AIT拥有澳洲一流的教学水准和教学设施。是极个别拥有“高级动作捕捉器”的教育机构之一,也是唯一一家教学机构将此设备的使用编入了教程,学生可操作实习,这对于很多专业人士都是梦寐以求的机会。AIT独立研发应用法国VIRTOOLS软件开发设计游戏引擎,并因而成为Virtools在澳新地区的独家Virtoos软件培训机构和授权代理机构。结合动作捕捉技术和 Virtools科技,AIT的学生们可创造出专业水平的作品。
AIT所颁发的文凭得到世界广泛认可。所有的课程具备新南威尔斯省教育部(VETAB)认证;AIT 也向中国领事馆的教育组登记注册,更是澳洲私立教育和训练协会(ACPET)、澳洲游戏设计开发联合会(GDAA)、澳洲多媒体工业协会(AIMIA)、澳洲平面艺术协会(GASAA)等协会的会员。
    AIT的文凭得到大学的完全承认。AIT与麦觉里、西澳、卧龙岗、格里菲斯等14所澳洲知名大学合作多年,学生们在完成AIT的学习后能在这些大学获得减免学分,进入大学的二年级学习。完成AIT的课程且成绩优良的学生更是可以直升悉尼大学硕士文凭课程深造,进而取得硕士学位。
AIT独特的教学模式培养出高素质的优秀人才。AIT的教学鼓励同学们和教职员透过革新、创造和研究来启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成为专业领域的精英份子。AIT教学大纲平时课业完成占到总成绩50%以上,鼓励学生在完成全部课程时均有独立完成作品的能力,并拥有自己的完整作品集。
     AIT还与澳洲多家工业企业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以真实的客户项目作为课程毕业设计的内容,大大地锻炼了学生在真实工作环境中的工作能力。
  学生从AIT毕业后,就业面非常广泛。可从事动漫游戏设计、电影电视剪辑、平面设计、多媒体和互联网站等职业; AIT的毕业生中产生了Sony PS3的游戏设计师,亦有学生进入 Fox Studio 影视公司成为影视剪辑专业人士。更多的学生发挥所学,在大型图文印刷连锁公司,网站设计公司,广告公司,2D、3D多维展示,影音影视编辑以及特效等方面的工作中获得极高的评价。

[ 本帖最后由 AIT中国办Chris 于 2008-7-25 16:01 编辑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4 03:44 , Processed in 0.0501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