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99|回复: 7

[注册移民代理] 澳大利亚付费父母移民的申请要求和省钱之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8 12: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付费父母移民的签证类别有可以在境内外申请的143签证和境内申请的年老父母付费移民864签证。

父母申请移民澳洲的基本条件是要有在澳洲的孩子愿意担保,担保人可以是澳洲永久居民和公民,同时要满足家庭成员测试,孩子要等于或多于一半定居在澳洲,或者在澳洲定居的孩子多过在其它国家的孩子,还要满足担保人在澳大利亚一定是要“定居”了的,比如获得了澳大利亚永久居留后PR但一直居住在中国的孩子,并不一定会符合“定居”的要求。

作为父母移民的担保人,需要对被担保的父母移民申请有足够的经济担保能力AoS的证明,其能力的体现包括了大约一万到一万五千澳元的保证金,以及有足够的年收入。付费父母移民申请要等待三年左右。担保人是否符合经济担保能力的要求是由澳洲的社会福利署进行评估,如果担保人自己的收入不够,也可以由亲属或朋友联合担保。付费父母移民目前所要缴纳的费用是4万多澳元,加上1万元左右的可退保证金,每人是6万澳元左右。

目前仍然可行的省钱方式是先办理父母中的一个,先可以省下一半的钱。等到父母一方的移民成功后,可以担保另一半申请配偶移民,但有5年的等候期。除了在经济上省钱的考量外,还需要考量的是澳大利亚对父母移民的收缩,父母的身体状况等因素来综合考量。

未成年,即小于18岁的澳洲公民或永久居民也是可以担保其父母移民澳大利亚的,但是需要其监护人或其他成年人或团体的同意。

父母担保移民是澳大利亚家庭类别移民的重要签证,从趋势上来说会越来越难,申请时间越来越长,毕竟从澳大利亚政府的角度来看,移民的父母可能会增加澳洲的社会负担。
Frank Lin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微信咨询:Frank_L_Z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平台 微信号:Frankl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04:26 , Processed in 0.0604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