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8|回复: 7

澳大利亚未成年孩童移民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3 14: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孩子移民的签证类别是境外申请的101签证和境内申请的802签证。和父母移民的要求相反,孩子移民的担保人是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或公民的父母,可以担保自己的孩子移民澳洲。

未成年孩子的定义在这个签证类别中是未满18岁,或者未满25岁的全职在读并未婚的全职学生。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护未成年孩子的利益,担保人及配偶要通过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的记录检查,如果有记录显示担保人及配偶有对未成年儿童的不良记录,签证会被拒签。

如果父母的任何一方是澳大利亚的公民,那么无论孩子出生境内或境外,孩子都可以直接获得澳洲公民身份。如果父母都是澳大利亚的永久居民而不是澳洲公民,那么孩子如果出生在澳洲境内,也可以直接获得澳洲公民身份,但如果是在澳大利亚境外,要想移民澳洲的话,就要申请孩子移民类别的签证后获得永久居留签证。

孩子移民签证的案子不是很多,但是往往比较复杂,特别是涉及到继父继母等问题时,很多申请人在法律上并不是很清楚的,欢迎大家联系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franklz.com.au@gmail.com.au 或亲临我们悉尼、墨尔本或霍巴特的办公室,让我们来帮助您和孩子团圆。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 二十年的澳移民留学行业经验
Frank L Z & Associates
https//:www.franklz.com.au

微信咨询:Frank_L_Z
悉尼(02)92677239      
墨尔本(03)96146026     
霍巴特(03)62256934
邮箱咨询:franklz.com.au@gmail.com
澳洲留学移民资讯平台:Frankl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14:39 , Processed in 0.0526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