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赶不上回澳洲开学了怎么办?分享给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8-15 12:5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话说我也是这周才刚刚回到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学校)大学已经开学,而且也有两门课的第一堂课都没有赶上 ,我当时也心里特别的焦急,怕因为我的出勤率影响到签证,或者是miss掉老师重要的内容。由此,我还特地一个个的给老师发邮件,询问了老师的情况。我估计肯定像我这样错过了一两周课程的学生不少,现在才返回澳大利亚的学生依旧是络绎不绝,所以特地写了这篇文章跟大家share一下我的经验。

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一般第一周都是以课程的介绍为主,并且老师会介绍一些该课程的基础内容,以及课程结构,成绩评估方式等,这些内容大家也都可以在(学校)大学网站上的handbook上看到。很多同学可能更担心的是课程的注册,但是大多都是可以自行在网上进行注册的。在开学前学校会给你发一些邮件告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等,这样你就可以登录到自己的portal上进行信息的填写以及选课等。

如果是课程的选课有问题或者是不知道自己该选什么课,也可以登录(学校)大学的网页的handbook进行查找,看看自己第一学期有什么基础课,同时也可以给 course coordinator发邮件问的,他们的态度都会超级好。

当我给一个老师发了邮件说我的课程还没有enroll上,但是我想上这门课,而且这门课的第一堂课的时间正好是我飞往墨尔本的飞机上。这门老师是记考勤的!!!结果老师给我的回复是“take it easy, have a safe trip. The slides for the first lecture are attached.”我真心特别的感谢老师的祝福,由此安全的到达了墨尔本….

So,即使是前一两周没有赶上学校的课也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对于记考勤的课一定要注意哦~ 当然再加上我念的是master,没有本科那么严格咯,而且澳洲学生签证其中的一项条款就是留学生出勤率必须达到80%以上,晚到的一定要和大学先联系,否则的话COE可能会被取消掉而入不了境,切记切记!!

2014年8月11日


Frank LIN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2014年8月5日

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10:09 , Processed in 0.0743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