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留学学习和打工两不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8-15 13:0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洲在对海外留学生的教育上一向相对严格,不仅仅需要有80%出勤率的保障,而且学业上也有着一定的难度。大多数的学生都会选择在学习的同时打工,但是打工的时间多多少少都会和上课的时间进行冲突,但是如果此时不去打工去上课,怕饭碗砸了,但若去打工,出勤率没有达到要求,不仅会影响课业的要求,同时还有被吊销学生签证的可能性!

澳洲的公立院校一共有40余所,但是私立的college和TAFE院校众多,从会计、IT到厨师、按摩等课程应有尽有,且很多院校对于学生的要求具有弹性,在一周内也会开设多次同样的课程,有的还分白天和晚上,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时间进行选择。

这类私立学校大多有着一些共通点,则是学费相对低廉。在墨尔本,一学期(即半年)的学费可能只有2700-3500刀不等,在悉尼,学费可以低至2500澳币一学期。学生在平常的打工中也可以赚取生活费以及部分学费,可以减轻不少家里的经济压力。同时此类课程也适应于许多同学在毕业后雅思没有达到相应申请TR的要求,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雅思的学习和复习各类的考试。学生不仅仅在这期间可以享受学生的打工政策,同时也可以为自己的将来镀金,了解到更多方面的知识,获得文凭,为自己将来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这类私立学校的入学要求相对灵活,但是也需要申请者达到一定的要求,具体的入学要求和学校的课程可以与我们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联系。


2014年8月11日

Frank LIN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2014年8月5日

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05:09 , Processed in 0.1078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