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册移民代理] 澳大利亚457长期工作签证的改革方案出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9-21 15:2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457长期工作签证的改革方案终于出台,有22项建议被提出,但是移民局还没有给出这些建议被实施的具体时间表。澳大利亚的547工作签证中包含了三个步骤,雇主担保资格,职位提名和签证申请。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在今年来帮助了大量的澳大利亚公司和雇主申请到了457签证的担保资格,帮助公司和雇主完成了职位的定位和提名,同样也帮助了了很多直接从中国来的457签证申请者顺利获得签证,帮助在澳大利亚境内的457签证持有者续签457或改变雇主而继续在澳洲工作。

457工作签证中的职位提名是有职业上的限制的,目前来说可以提名的职位是在CSOL上,同时在提名职位的同时还要进行市场测试,也就是说在申请中需要向移民局证明澳洲公司和雇主在澳大利亚本土找不到合适的人来工作。457的职业清单和提名职位的市场测试,在这次的改革中将会有关键的变化,在澳大利亚本土的职业需求将会有独立的机构根据市场变化给出报告,原来在CSOL里的职业会在每两个月变化,同时允许提名的职业并不在ANZSCO上,对每个周来说,也许会有不同的职业清单来符合特定地区劳工缺乏的问题,会改变公司和雇主在提名职位对市场测试的方式。

澳大利亚的公司和雇主要雇用海外员工的话,有最低工资的要求,目前是年薪为澳元$53,900以上,目前只有达尔文地区是特例。改革后的最低工资要求不会被取消,但是对偏远地区以密集劳动型工作的海外员工工资要求会有降低或个案的处理,在最低工资的要求上显示了灵活度来增加企业的竞争力。

对要雇用457签证海外员工的公司有特定的培训澳洲员工或澳大利亚人的要求,具体是体现在培训的费用上。这个培训费用会被新的年度基金取代,公司和雇主需要支付的基金费用依然根据公司规模的大小不同而不同。培训基金会用于几个方面,一是失业群体,特别是年轻的失业群体,帮助他们获得一定的技能后进入或重返职场。二是培训和设置奖学金让澳大利亚人来替代澳洲目前依赖于海外员工的职业比如护士和IT专业人士。三是支持和培训高度增长需要大量专业人才的行业如老年护理和残障人士护理等。

457的签证申请中对457签证申请人有雅思不低于5分所有单项也不低于5分的要求,这部分基本也被保留,但是对于某些行业或生意如果请求降低雅思的要求可以个案来处理,对豁免雅思的国家可能会扩大,允许其他公开考试的成绩代替雅思成绩等等。

在我们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在近期递交的职位提名和457签证申请中,移民局很明显增加要求对提名职位真实性的解释和证明。在行业内部我们也有看到案例,签证审理官在没有给予雇主解释机会的情况下就拒绝了职位的提名申请,这个现象在改革后将不会存在,当然如果签证审理官对提名职位的真实性经过雇主的解释和证明后还是不满意,依然是可以拒绝这个申请的。

担保公司和雇主的担保资格申请,目前是最低半年的公司运作,担保资格是三年有效。改革后的雇主担保资格要延长到五年,但是对新公司来说,需要18个月的时间才有资格来申请。

很多申请457工作签证的申请人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获得澳大利亚的PR绿卡。457签证申请人在获得457工作签证后为澳大利亚的公司或雇主工作两年后,公司或雇主可以提名457签证持有人申请澳大利亚的永久居留PR,非偏远地区的186签证类别和偏远地区的187签证类别的雇主担保移民。移民局会对移民提名公司或雇主进行起码为期一年的监督,对这类的澳洲永久居留签证申请人可能会放宽年龄的限制。

从以上的457工作签证改革方案来看,改革的成份不多,更多的是在维护这个签证体系,堵住一些漏洞,在一些条款上更加灵活。

Frank LIN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0 23:23 , Processed in 0.0531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