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23|回复: 0

[注册移民代理] 评 “中国12所高校毕业生可直接做澳洲永久居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7 14: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突然,微信微博上广泛流传出“中国12所高校毕业生可直接做澳洲永久居民”的文章,号称是针对今年7月毕业的中国12所高校的毕业生,签证类别是476移民签证,而且是9月1日颁布的。很快,就有朋友或客户来确认这个这个信息是否正确,看了以后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有同事调侃说这可以荣幸名列移民澳洲忽悠榜的第二名了,第一名是大家都听说过的“买50万澳元房产就可以移民澳大利亚”。

再一次认识到在中国,哪怕是一个简单的留学或移民类别或信息,都充满了恶意的谎言和忽悠。我不知道始作俑者是哪位高人,但目的是很明确的,用谎言来欺骗刚刚踏上社会,没有太多社会经验的大学毕业生,利用直接办理移民的幌子,来骗取高额的费用。我们在澳洲不止一次的碰到客户拿了不可以工作的短期商务签证(以前的456和现在的600),以为是移民PR的签证来办理配偶或父母的移民。

信息的不准确或误解,部分是由于无知,马虎或功力不够造成的。但这次文章里出现了应该引起我们注意的这段话: “澳洲移民MARA注册的移民律师余XX (我在这里隐去名字) 告诉XX(我在这里隐去名字)周报记者,澳洲此次的移民政策大变革建立在三位专家(我在这里隐去名字和澳洲名校的教授称呼)对原本移民政策进行调查评估的基础上。三位专家建议,澳洲政府需要通过移民政策从国外各高校吸引国内紧缺的技术型人才。”

我查到了这位注册在MARA的澳大利亚移民代理是确实存在的,但是我在他的网站上没有看到有这篇文章,也没有看到有任何的对476工作签证的解读。所以我更加愿意相信这也是一位受害者。已经知道利用澳洲注册移民代理和名校教授来做虎皮的,比较“移民局消息”或“网络消息”等显然已经到了更加迷惑人的一个层面了。

在我们网站www.franklz.com.au 上很容易找到476签证的信息,这里简单普及一下。

476签证是澳洲境外毕业学生的工作签证,为期1.5年,存在好多年了,主要面对全世界工程类本科或硕士的毕业生。对中国,只开放给了十一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广州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同时还有就读专业的要求: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和航天航空工程,矿业和材料工程。对签证申请人的其他要求是年龄31岁以下,本科或硕士不超过两年,雅思6分或以上等。

Frank LIN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10:01 , Processed in 0.0516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