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65|回复: 0

[注册移民代理] 2015澳大利亚移民和留学展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6 14: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1,500万澳元 – 500万澳元 – 5万澳元 – 5千澳元,这一串数字很好的显示了澳大利亚移民申请的现状,已经从最初的家庭团聚和人道的目的,转变成了显然的商业目的,澳大利亚永久居留的签证是用钱来衡量的。

1,500万澳元的巨额投资移民PIV在2015年的7月1日开始实施;
500万澳元的重大投资移民SIV的90%以上申请人来自中国大陆;
5万澳元每人的父母移民,将在2015年的3月底,全面取代排队父母移民;
5千澳元左右的移民签证申请费将成为常态,境内配偶移民的申请费超过了6千澳元。

独立技术移民申请,州政府担保移民和雇主担保移民申请除了申请费外,对个人的资产和是否在澳大利亚有投资是没有要求的,但是无论是技术移民,还是雇主担保移民,澳大利亚需要的是年轻,有学历,有工作经验和有英语基础的申请人,这部分的移民配额仍然在扩大中。

无论是独立技术移民申请,州政府担保移民,还是雇主担保移民,有澳大利亚的学历,申请人在澳洲境内,都会大大增加其移民澳大利亚的可能性,从澳洲移民法来看,有在澳大利亚学习,获得澳洲学历,有澳大利亚生活经验和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对其要求比对纯海外申请人的要求要宽松很多。这是我们经常向有移民意向的申请人建议的,先留学后移民的移民澳大利亚的途径。

留学一样有很高的费用产生,其花费每年需要3-5万澳元,硕士2年,本科3-4年,从中学开始读的话就要5-8年。踏入2015年后,澳元和人民币比率跌破了5,100澳元兑换500元人民币。澳大利亚作为传统的留学目的地国家,澳元的低下是利好的时期,比较美国和英国,在留学费用上的竞争力大大加强。在学生签证的申请上,澳洲移民局开放了高等教育的快捷签证模式,开放了高级文凭技能类别学习的快捷签证模式,对中国还开放了小学毕业就可以来澳大利亚就读中学,2015年的留学生市场一定是一个牛市。

中国公民来澳旅游的数量一直在上升,澳币的下跌无疑更加会刺激整个旅游市场,年度中国公民旅游人次突破100万应该是不远了。 2015年澳大利亚的打工度假签证向中国公民开放,这是继新西兰以后第二个西方国家向中国的年轻人开放此类签证,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开放。比较走马观花的旅游,比较有繁重学业的留学,打工度假签证给了中国年轻人一个长时间深入了解澳大利亚的机会,无论是在澳大利亚短期学习还是从事比较艰苦的农场工作,带给年轻人的是不一样的感受和经验。

有钱可以任性,有知识有学历可以任性,年轻也可以任性,中澳之间的移民,留学和旅游在2015年还是很丰富多彩的。在2014年,按照移民来源国籍来分的话,印度已经超越了中国成为第一,但是中国还保持了一项第一,在2014年财政年度的统计中,有来自中国的7,020名过期非法居留人数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马来西亚6,980名和美国5,240第三。在澳大利亚的非法过期居留, 俗称“黑民”的总人数为62,100名。

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我们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事业有成,健康平安。无论是移民签证申请,还是留学学校和签证安排,或者是从留学到移民的一站式服务,相信我们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一定能帮助到大家。我们准备了2015年精美的台历作为新年小礼物,赠送给我们的读者和客户,请附上您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发邮件到 enquire@franklz.com.au 索取。



Frank LIN
2015年1月5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08:49 , Processed in 0.05318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