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38|回复: 0

[注册移民代理] 偏远地区澳洲雇主担保移民187签证RSM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9 14: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的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移民187签证已经实施2年多了,被越来越多想移民澳大利亚的准移民所熟悉,比较非偏远地区澳洲雇主担保移民186签证的要求,187移民申请很适合在偏远地区留学的学生,也很适合有海外工作经验,愿意在偏远地区工作的技能技术人才。

在187移民签证中对偏远地区的定义为,堪培拉首都直辖区,北领地,西澳,南澳和塔斯马尼亚州的全部地区;除了悉尼,纽卡索和卧龙岗的新南威尔士州;除了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州以及不包括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的昆士兰州。简单的说,也就是不包括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黄金海岸,纽卡索和卧龙岗外的全澳大利亚,这么广的范围,意味的是有无穷的机会。

雇主担保移民的申请,并不要求申请人有资产或投资的要求。在移民申请的体系中也没有类似技术移民189/190类别的申请EOI后等待移民局邀请的过程,在满足了签证申请条件的时候,就可以递交签证申请。187移民签证申请的基本要求是: 年龄在50岁以下,获得偏远地区雇主的提名,满足职业评估和学历的相关要求,满足英文的要求。其中年龄,职业评估和英语要求都是有可能被豁免的。

在187移民申请中我们能经常接触到的有两类,一类是直接申请永居类别Direct Entry Stream,申请人必须满足雅思 4个6分,提名职业要很申请人的学历或工作经历相关,如果是技工类别的海外学历,需要通过职业评估。这些告诉我们什么?除了一些海外学历的技能类别职业,无论是对留学生还是对海外申请人,
没有工作经验要求,没有职业评估要求,更进一步,没有职业清单,没有职业限制。

在187移民申请中的另外一类是457工作签证持有者申请永居类别Temporary Residence Transition,该类别是专门针对长期工作签证457持有人申请移民澳大利亚的通道。只要457签证持有人为同一雇主在同一职位上工作满2年,雅思4个5分,不需要再通过职业评估,就能够申请雇主担保移民的187签证。457长期工作签证的申请要求请参照对应的文章介绍。对申请人来说,特别是英语考不到6分,或没有办法完成职业评估的申请人,或雇主要避开获得当地区政府对移民职位的审核,那么通过457工作签证工作两年后申请移民澳洲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焦点聚集在偏远地区的雇主上,雇主要符合怎样的条件才能来提名担保移民申请呢?简单的说就是合法运作在偏远地区,提供两年或以上的真实职位,雇主要支付符合市场的工资,符合澳洲法律包括移民法律等。这些看起来简单事实是最不简单的,完全要用自己的资料来说服签证官。我们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对雇主担保移民187签证类别的申请,有丰富的经验和许多成功案例,请联系我们 franklz.com.au@gmail.com

对187移民签证的申请人来说,焦点还是在雇主上,找到担保雇主的关键是找到工作,雇主是否愿意为你担保工作或移民,一定是根据你的工作能力或可能对雇主的贡献来考量的。一个连工作都不愿意的人,是不适合通过雇主担保移民的途径来移民澳大利亚的。持有187签证的申请需要在签证批准后的开始工作,和雇主签约的最短工作时间是两年。如果在签证下签之后没有为提名雇主工作的话,你的永久居留的PR签证有可能被取消。

Frank LIN
2015年1月19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扫一扫,或长按二维码加入“澳洲移民留学最新资讯” 微信公共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21:01 , Processed in 0.05654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