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68|回复: 0

[注册移民代理] 自媒体上的信息可能会出卖了你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9 15: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近美国移民局向美国移民律师协会透露,移民官们已经在尝试把对申请人的社交网络审查作为裁定申请是否能通过的一项依据。同样的,我相信澳大利亚的移民局也已会把对社交网络的审查作为签证审理的一部分了。

如今的社会,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网络社交账户,微信,微博,博客,脸书,领英,甚至是相亲网站。试想一下,在一个820配偶申请的面试中,移民官提问说:请解释为什么你还在某相亲网站中在相亲?或者提问说:请解释你在上星期三的微信中发布了一张和异性,但不是你配偶的亲密照片,请问这位异性和你是什么关系?这个时刻是否会让人很震惊。

法律上是否允许移民局的官员通过社交网络的信息来做不利于申请人的判定?这部分在法律上一定会完成,从而成为签证审理流程中的一部分。对签证申请人的隐私部分,移民局只要在申请表中多加一个签字,授权移民局可以获得申请人的社交媒体信息就可以了。由于这部分信息是申请人自行发布在社交媒体的,如果有对申请人不利的信息,将会很难辩解和申述,即使是移民局给你解释的机会。

违法工作,事实上也是很容易从社交媒体来确认的,不用说是签证持有人自己发布在工作场所或和工作内容相关的照片或信息了,只要有手机定位的话,也能看到你天天在一个固定的工作场所,比如一个餐馆或一个写字楼。很多中国留学生在代购,严格说起来也是一份工作,即使是很难定位超过了规定的工作时间,那么在税务上有几个是经得起查的呢?要知道移民局和税局的数据库是通的。

简历的真实性,工作的真实性,工作的合法性,婚姻的真实性这些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会在申请人的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来,保证你的签证申请信息和社交网络信息的一致至关重要。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是资深的澳洲注册移民代理机构,无论是签证办理的经验还是对移民法律的理解都很老道,一定能为你带来签证申请上的最大利益。


2016年9月9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16 18:46 , Processed in 0.0508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