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学生初到澳洲如何快速适应当地生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10 10:3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在大部分澳洲中学留学人群中,由于年龄较小,身体、智慧等各方面都不太成熟,可能会在初到澳洲后有点不知所措。留学生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快速适应澳洲本土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百分留学网简单介绍几点,共大家参考!



建立属于自己的朋友圈

部分来自中国或东南亚的留学何时能,总喜欢待在自己的房间,不太喜欢与人沟通交流,也不喜欢向别人介绍自己,很多澳洲当地的学生将这部分学生成为“幽灵”~其实,在众多留学生中,总会出现“抱团”现象,与澳洲本土学生或其他国际学生融合程度低,但事实上,要尽量去避免这些现象的出现。

因为,想要更好的融入澳洲人的社交圈子,建立属于自己的社交网络,就必须要学会与各个国家的学生打交道,这样不仅能够可以与澳洲本地学生共同学校,能够充分了解澳洲当地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而且对自身英语的表达能力及交谈能力也促进租用;同时,也可以通过积极参与学校的社团或课外活动,从兴趣相同的活动中寻找合得来的朋友,参与澳洲本土学生的聚会和派对是融入澳洲朋友圈比较快的方法。

有意识的记住人名:

对初到澳洲的国际学生而言,刚开始上课时可能记不住老师及同学名字的情况,学生要下意识的去记住对方的名字,需要时可以用小本子记录下~记住对方的名字是与同学和老师学习技社交相处的第一步,留学生可以事先从网上搜索下国外常用名字的信息,相信能够更好的与他人交往。

与辅导员沟通:

一般来讲,学校会有专门的辅导员老师专为学生服务,无论学生在生活上或者学习上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和辅导员沟通,寻求意见和帮助。因为遇到问题时,及时沟通并解决,是避免事态严重或者恶化最有效的方法。另外,当心理感觉负担无助时,也需要及时向辅导员倾诉,排解心理压力,疏导心理问题。在澳洲学习和生活期间,对自我的管理,无论是学习、身体还是心理方面的,都很重要。

以上是对快速适应澳洲本土生活的简单介绍。百分留学网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塔斯马尼亚均设有办公室,同时是澳洲大部分中学的一级代理,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学校最新信息,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推荐阅读:

中学留学:四大妙招教你如何快速融入澳洲生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30 12:43 , Processed in 0.0490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