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年AEAS考试日期及考点城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16 10:2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AEAS考试是对于有意到澳洲就读中学的学生而特别设计的综合性能力评估检定,测试主要包括英文、数学和非语言综合能力~澳洲很多优秀的精英中学也要求学生提供AEAS成绩,所以想要申请澳洲好中学的学生要参加AEAS考试,那么考试日期是什么时候呢?跟随百分留学网看一下:

2017年AEAS考试日期和考点城市:



AEAS考试费用:

AEAS考试费用从2016年12月9日起调整至2800人民币~

AEAS考试宗旨是测试出学生真实的英语水平去确保学生在正式入读澳洲学校之前做好准备~另外,2017年2月14日AEAS在线报名系统升级并正式投入使用,新系统增加了在线上传证件照和电子准考证两个新功能,在报名流程上交原系统更为流畅和清晰。

百分留学网提示大家,在线注册前务必准备好电子版2寸证件照;电子版护照照片必须是JPEG, PNG,JPG,BMP格式~

百分留学网是大部分澳洲中学的一级代理,同时在悉尼、墨尔本、塔斯马尼亚设有办公室,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取澳洲中学的最新信息,想了解澳洲哪些中学需要提供AEAS成绩,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推荐阅读:

留学澳洲精英中学 AEAS考试介绍>>
认可AEAS成绩的澳洲中学汇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30 14:20 , Processed in 0.0491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