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小学生出国留学,孩子该如何迎接挑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8 09:5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随着各家各户生活水平的提高,众多家长也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成长,更多父母将眼光放置在国外,希望孩子能够有更好的教育条件,接受更为先进的教学模式及知识,拓展国际视野等等。但是,对中小学生来讲,心智年龄毕竟不太成熟,在国外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和困难,孩子该如何应对?跟随百分留学网看一下:



1.如何尽快适应国外生活?

中小留学生因为岁数小,刚离开父母,一个人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肯定需要一个很长的适应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作为父母应该给予孩子更多的关心与理解,多鼓励孩子。

现在的网络发达,就算是身处异国他乡,沟通起来十分方便,父母可以跟孩子约定每天在固定的时间进行交流沟通,通过沟通可以了解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也可以缓解孩子对父母的思念之情。

低龄留学的中学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中学生初到澳洲如何快速适应当地生活?>>

2.如何保持积极的心态?

中小留学生出国后生活和学习要面对的挑战和考验是他们之前所没有面多过的,保持一个良好的积极的心态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心里没有做好准备,必然会导致学习和生活中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如何让孩子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单单是孩子一个人的事情,除了自身的努力外,家庭给予他们的支持也必不可少,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非常有益的。

为什么说中学生留学前要培养孩子独立能力?>>

3.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

出门在外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中小留学生本身生活经历就有限,遇到问题难免会不知所措,建议留学生遇到问题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如果遇到了法律问题,应当及时向监护人寻求帮助。

国外的法律相对来说比较健全,同时跟中国的法律又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小留学生在出国前可以先了解一下所要留学国家的法律及相关法规,做到有备无患。

中小留学生毕竟涉猎比较窄,所以还是希望家长能够与孩子保持固定联系,为孩子解决心理不适应的情况,多多鼓励孩子,学习与生活一手抓!百分留学是澳洲大部分中学的一级代理,同时在悉尼、墨尔本、霍巴特及北京设有办公室,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学校信息,澳洲中学申请要趁早,至少提前1-2年,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8 15:52 , Processed in 0.0489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