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swich Grammar School伊普斯威奇文法学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9 10:2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Ipswich Grammar School学校简介:

伊普斯威奇文法学校建立于1863年,是一所位于布里斯班东南部的寄宿制男子私立中学,距离布里斯班40分钟路程,距黄金海岸1个小时路程,距国内外航空和海上港口45分钟路程。

目前为止,伊普斯威奇文法学校在校生约960人,该校吸引了印度、中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香港、台湾等地的国际学生前来就读,为留学生带来学习、文化活动、课程设置等方面不一样的体验。



Ipswich Grammar School课外活动:

伊普斯维奇文法学院为留学生提供多达40种的课外活动,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通过这些活动,能够让学生了解团队合作、公平竞争、心理健康、如何处理损失及成功等知识。课外活动主要包括:篮球、国际象棋、板球、越野、辩论、足球、人力驱动车辆、音乐、橄榄球、游泳、网球、田径、排名等~



2017年Ipswich Grammar School费用:

•7年级学费:28,940澳币/年
•8年级学费:32,270澳币/年
•9-12级学费:33,950澳币/年
•住宿费:18,950澳币/年

Ipswich Grammar School课程设置:

伊普斯威奇文法学校为其卓越的学术成绩而自豪,在2016年高考中,26%的学生获得了OP1-5的成绩,63.6%的学生获得了OP1-10的成绩,90%的毕业生被大学第一轮录取。

伊普斯威奇文法学校为学生提供在科学、艺术、人文学科、数学、商业、计算机、工业技术和物理教育等领域的学习选择,同时还为其提供职业和教育培训的机会,让学生进行校内职业体验~

该校同样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选择,包括:会计、航空、农业和园艺、古代历史、文学、生物、化学、戏剧、地球科学、经济学、英语、英文(作为外语)、德文、地理、健康教育、计算机技术与系统、工程 / 装饰 / 绘图、日语、法学、数学、现代历史、音乐、物理、体育、娱乐学习、技能学习、生活技巧等等。



Ipswich Grammar School在2016年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所有中学中排名第65为,私立中学中排名第41位,学校升学率高,是一所非常不错的男子私立寄宿中学。澳洲中学申请,竞争激烈,需提前1-2年申请!百分留学网是澳洲大部分中学的一级代理,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00:04 , Processed in 0.09871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