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澳安斯伯利学院老师称教学生掌握学习技巧是最重要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30 09:5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南澳的安斯伯利学院是比较符合中国家长意愿的中学,治学严谨、管理严格、对于想不想申请热门地区中学家长而言,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学校。跟随百分留学网看看就读于该校的学生及教师是如何评价的?



Simon Tanti老师称教授学生掌握学习技巧是最重要的!

Simon Tanti老师有20几年的的教学经验。他在高级会计,法律研究和经济学等课程上经验丰富。他在英语语言教育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有三年在日本教授初中英语和商务英语的经历。

自2003年以来,Simon一直在安斯伯利学院的大学预科项目教授会计学。(2017年安斯伯利学院学费多少?)

“在多年的国际教育领域工作中,作为预科课程主任和教育家,我非常高兴教导年轻的学生, 尤其是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国际学生,看到我的学生的成就我就很欣慰。” Simon老师说。

“我坚信教授学生掌握学习技巧是最重要的。”

“我相信所有的教育者对学生的一生都有重要的影响,这是一个我们为师者不容忽视的责任。”



获南澳州2016年国际学生奖的Jane Kim 同学如是说:

我2014年开始在安斯伯利学院读高一,目前就读于安斯伯利学院的十二年级 (year 12). 我的愿望是考取阿得莱德大学的医学和外科学士学位(Bachelor of Medicine and Surgery).

她的高中各科成绩出色,还在数学和研究课题获得奖项,ATAR成绩获得99.50,还获得了2016年南澳洲国际学生奖项!

Jane说,当我刚来阿得雷德的时候,最大的挑战就是读书和适应澳洲学校的环境,来到安斯伯利学院之前,我在学习上没有得到太多的学术支持。安斯伯利学院的教师团队帮助我在最大程度上取得学业上的进步,明年我想攻读医学本科,如果我留在韩国,我不会拥有今天的自信和突出的学习成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8 05:26 , Processed in 0.0627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