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5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臣斯男子中学 The Hutchins School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31 10:4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The Hutchins School学校简介:

The Hutchins School成立于1846年,是一所位于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的圣公会学校,是全澳第二古老的私立男子学校,学校离霍巴特市中心5公里,紧邻塔斯马亚大学,俯瞰着美丽的德文特河。

目前The Hutchins School在校学生约有1600人,国际学生约五十余人,其中中国学生仅四名,有很好的语言环境;该校招收学前(3周岁)到12年级的男生,走读和寄宿均可,其中1-6年级学生需要家人陪伴,7-12年级可以住宿。

The Hutchins School 致力于培养精英男生,提倡男生的自律与互助。顶级的校园环境和设施,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性价比极高。

另外,The Hutchins School 为国际男校联盟( International Boys' Schools Coalition,简称 IBSC)创始成员之一,在2014年该校成为国际学校委员会(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简称 CIS)认证成员。国际学校委员会致力于高质量的教育,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知识,技能与能力,培养学生国际化思维。



The Hutchins School课程设置:

The Hutchins School 除了日常的课堂教学(例如理科实验室课程以及校园外的必修远足课等),还会针对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学术支持。学校实行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5人。学校教师和学生比例是1:12,保证每一个学生得到足够的关注和支持。

The Hutchins School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课程选择,多达100门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国际学生的热门选择课程主要有:会计、经济学、数学(5级)、生物、化学、物理、心理学、社会学、环境科学、计算机、设计、地理、历史、古代文明史、健康学、中文、法语等等。

普通课堂或许无法满足最优秀的学生,他们能在John Bednall Center for Excellence寻找到自己的专属导师,表现突出的高年级学生有机会参加塔斯马尼亚大学的AP预科课程,提前体验高等学术的世界!



The Hutchins School课外活动:

The Hutchins School同样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课程,主要包括曲棍球,音乐,乒乓球,足球,风帆,游泳,音响设计,戏剧,羽毛球,网球,电脑图形图像,划船,橄榄球联合会,管弦乐队,板球,壁球,越野识途,田径运动,排球,澳洲足球,篮球,救生,辩论,社区服务,合唱队等~

另外,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为先进的教学及活动设施,比如现代化的教室、国家级的计算实验室、图书馆、艺术表演中心、健身房、板球训练场、网球场等等~



The Hutchins School住宿情况:

据悉,The Hutchins School在2012年重新翻新了学生宿舍楼巴巴里宿舍Burbury House,有60个床位,6-11年级的学生住双人间,12年级的学生则是单人间,宿舍楼内有游戏室、音乐室和多媒体放映厅,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监护及周末活动~

The Hutchins School学术情况:

The Hutchins School作为一名百年老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学生成绩斐然,我们看一下2016年该校的高考成绩情况:

•10%的学生获得了ATAR98%及以上的成绩;
•16%的学生获得了ATAR95%及以上的成绩;
•34%的学生获得了ATAR90%及以上的成绩;
•41%的学生获得了ATAR85%及以上的成绩;
•53%的学生获得了ATAR80%及以上的成绩~



2017年The Hutchins School费用:

7-12年级学费:6,585澳币/学期(一年4个学期)
学校住宿费:4,650澳币/学期(一年4个学期)

以上是对塔州哈臣斯男子中学的简单介绍,无论是该校的住宿费还是学费都要比悉尼、墨尔本等地相对便宜,是一所性价比极高的学校。百分留学网是澳洲大部分中学的一级代理,同时在霍巴特、悉尼、墨尔本、北京均设有办公室,如果您打算申请该校,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8 01:50 , Processed in 0.0526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