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93|回复: 1

在圣爱丹圣公会女子学校的游学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5 1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Olyvia 是上海音乐学院的七年级的中国学生,曾和母亲一起赴圣爱丹圣公女子学校游学四周,跟随百分留学网一起看看她写给圣爱丹圣公女子学校工作人员Mr.Roache.的游学感受信吧!



我是一个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七年级的中国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得知圣爱丹圣公女子学校可以让学生在校游学体验一个月,我欣喜若狂,并且跟学校联系,学校很快答复了我,于是我一个月的游学体验便开始了。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我的收获比我想象的要大很多倍,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中西文化的差异。圣爱丹是个很优秀的学校,环境也很好。这边的课程和教学方式跟中国的有些不同,在这游学期间,我上了英语,数学,科学,历史,德语(第二外语),体育,设计&改革,英语阅读,音乐,艺术,宗教价值教育等课程,学校有时还有assembly和各种典礼与演讲。

圣爱丹的这些课程都非常有趣,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其中我最喜欢的课是音乐,科学和设计&改革。在音乐课上,我们围坐成一个圆圈唱歌,学习,我觉得我们的音乐老师Dr Cuskelly教得很好,中国的音乐课没有圣爱丹的音乐课这么生动活泼,趣味横生,课堂气氛这么好。在科学课上,老师经常让我们做实验,上课条理非常清晰,我们一般都用电脑上课,每人一台电脑,这点跟中国很不同,我在中国就读的学校没有设计&改革课,我个人认为这是门很实用,很新颖的课程,它能很好地激发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这正是普遍中国学生所缺少的。学生在课堂上设计物品,制造,并得到其他同学反馈,多次改善,最终设计出理想的产品。对我来说,这是种全新的上课方式。

圣爱丹的老师Miss.Stone给我安排了一个很棒的homestay。在周末,我们去了龙柏考拉园,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和购物中心。有时我们也待在家中,我跟主人和她的狗狗Honey都相处得非常好,homestay的主人Judy还带我们乘车去mt.cootha.有时还在周末带我们去教堂。我的英语也大大提升了。

临走时,校长还送给我很多礼物,校长是那么和蔼,平易近人。这一个月深深地扎根于我的记忆当中,老师非常友好,学生也相处愉快。我希望以后能返回圣爱丹,成为学生中的一员。

圣爱丹圣公会女子学校是昆州十佳私立中学之一,而且他们提供的游学课程模式非常适合有意向申请澳洲留学的学生,可以前去体验,能够提前了解澳洲中学的教学模式和课堂模式~如果您有意向申请澳洲中学游学/学校,欢迎拨打百分留学网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19 09:17 , Processed in 0.0515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