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62|回复: 2

中学生申请澳洲留学需要具备哪些特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1 1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洲中学广泛的课程设置、灵活的升学途径、与国内不同的教学方式等,吸引了大批家长来了解并申请澳洲留学,针对中小学生远赴他乡读书生活,这些人具备什么样的特点呢?或者说,家长在送孩子出国前,该从哪些方面培养孩子使其更快适应澳洲生活呢?跟随百分留学网一起看一下:



1.适应能力强

走出国门,远赴他乡,一定会经历一段“文化冲突期”或者“文化休克期”,特别对于高中生这样的低龄留学生,如调整得不好,学习效果可能尚不及在国内。澳洲是多元文化国家,
你可能会接受到各个国家不同文化,所以对周围事物要具备一定的适应能力。

2.性格开朗,敢于表现

一般外国特别是西方国家校园环境都比较开放,鼓励学生敢于表现自己,因此过于孤僻、自我、内向的中国学生可能不适合西方教育。以澳洲为例,老师会教学生学习的方法,而不是像国内似的死记硬背,学生要敢于思考,并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3.自立能力强

因为学生首次离开家,离开家长的呵护,所以许多事情需要学生自己处理,没有一定的自立能力是办不到的,尤其是对中学生来讲,从小到大是家里的小公主、小王子,到澳洲之后需要自己学习、自己整理屋子等等,可能会有点困难,所以家长要在出国前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与学习能力。

4.充足资金

无论是澳洲的公立中学还是私立中学对国际学生都是收费的,澳洲个别精英私立中学仅一年学费就要达到4万澳币,而中学生年龄较小,也不是很靠打工来维持生活,所以,家里尽量准备好充足的资金。

以上是中学生最好可以具备的四大特点,除此之外,如果孩子能有一定的特长,比如体育、音乐、绘画等更是在好不过了,因为国外教育会比较欣赏这样的学生,也容易结交新的朋友,更快融入当地学生中。百分留学网是澳洲大部分中学的一级代理,同时在悉尼、墨尔本、塔斯马尼亚均设有办公室,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取学校信息~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06:21 , Processed in 0.05432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