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国际文法中学推中性校服 学生可穿异性校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13 09:3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传统上,学生中的多样性别者都必须穿着男女有别的校服,这对他们的生活造成越来越大的影响。在悉尼,至少两间学校已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近日,国际文法学校(International Grammar School)出台中性校服政策,允许所有男女学生可以穿着异性校服,即男生可以穿女性校服,女生可以着男性校服。



校长科南(Shauna Colnan)表示,关于改革校服政策的决定,显示了学校对性别多样性的尊重。“我告诉教职工,只要(学生的)校服干净整洁就够了。我们无须对(学生)穿什么(校服)而不安。”

她称,“我们更重视学生头脑里装了什么,而不是穿了哪种性别的校服。”

去年,新镇表演艺术高中(Newtown High School of the Performing Arts )的多名学生说服校方移除校服中的“性别标签”,也促使该校开始推行中性校服政策。

目前,新州教育厅(The NSW Department of Education)已允许学校通过咨询师生团体意见来决定自己的校服政策。但一个名为女生校服议程(Girls Uniform Agenda)的游说团体表示州政府做得还不够。

该团体的创始人兼悉尼大学副教授托马斯(Susan Thomas)说:“应该有更明确的立法,政府须明确要求学校废除分性别的制服。”

据了解,去年南澳政府授予被鉴定为跨性别者或双性人的学生权利,允许他们从已有的校服款式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校服穿着。昆州政府也要求全州学校提供中性校服,以供其学生选择。

“看起来,新州要慢很多。” 托马斯说。他表示在推行中性校服时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有些孩子比较在乎形象,有些孩子正挣扎在自我性别认知的路上,我们怎么为他们提供校服合意的校服。(以上来源于澳洲新快网)



International Grammar School悉尼国际文法学校:

悉尼国际文法学校始建于1984年,是一所男女混校私立中学,该校为所有从幼稚园到高中12年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双语语言的项目,学生们可以选择学习多种语言,包括法语、意大利语、德语、日语、汉语、和西班牙语,目前在校生约1200人。

2017年学费:
•7-10年级:28,900澳币/年
•11年级:29,850澳币/年
•12年级:30,850澳币/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3 23:31 , Processed in 0.0533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