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8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年维州学校国际学生奖获得者分享留澳中学体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26 10:5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第五届维多利亚州学校国际学生奖共有19名获奖者,他们分别来自中国、韩国和日本。该奖项意在表彰维多利亚公立中学和私立中学11-12年级表现突出的学生,同时,也对国际学生为当地学校和社区带来的多元化语言、文化和想法等杰出贡献表示认可。跟随百分留学网看看3位优秀生的留学体验:



东登卡斯特中学Zhengtao (Luke) Lu同学:

Zhengtao (Luke) Lu是东登卡斯特中学数学和物理学方面顶尖的小学者。在学术方面,Luke孜孜不倦稳步向前。校园活动方面,Luke也十分积极主动,在11年级就担任了学生会副主席,12年级晋升学生会主席。在职期间,Luke组织了游泳嘉年华和多元文化周等活动。同时,Luke还在校刊中为国际学生伙伴发声,自此迅速成为了低年级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在校期间组织的那些美妙的活动让我十分享受在东登卡斯特中学的时光,很开心在这里我能做这么多有意义的事情,也为他人提供了帮助。”- Luke

布伦瑞克中学Ki yeon Kim同学:

Ki Yeon Kim是来自布伦瑞克中学的一位漫画新星,也是一位小艺术家。Ki Yeon最擅长画水彩画,对于各种水彩绘画技术了熟于心。她的绘画灵感来源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朋友、遍布墨尔本的画廊和活力多彩的涂鸦弄巷。

“在维多利亚州的学校中,我能拥抱很多机会。这里课程丰富,学生多元化,校园环境安全友好。”-Ki Yeon

罗丝希尔中学Ying Yan (Hebe) Ng同学:

Hebe在罗丝希尔中学的VCE视觉传达设计课程中表现优异,屡获A和A+评分。在学习过程中,Hebe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她广泛调研、认真设计、精心制作并将作品集合成册,最终完成了一整套包括生日卡片、婚礼、感谢信笺、和有关于圣诞、复活节和情人节的视觉设计。

“我的语言能力在维多利亚公立中学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在这里我也结交了来自当地的一生挚友,这一切让我在这里的学习过程非常愉悦且动力十足。”-Hebe
(文章来源于维多利亚州公立中学)

百分留学网在此想所有国际学生奖最终角逐者表示祝贺!维州公立中学受到众多澳洲留学生家长的喜爱,我们是澳洲中学的一级代理,同时悉尼、墨尔本、塔斯马尼亚、北京四地均设有办公室,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学校最新信息,如果您考虑让孩子去澳洲读书,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lBLRP 禁闻视频 t.cn/RJ7ga9s 一个社会如果只能靠删除不同看法去维护统一思想的宣传,那就证明这个思想宣传已经到了弱不经风的程度了。看这个就知道..  发表于 2017-12-14 19:4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0 09:54 , Processed in 0.0537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