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76|回复: 1

[注册移民代理] 塔斯马尼亚州政府担保的移民,堪称是移民澳洲的救命稻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2 14: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在2017年的4月,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对一系列移民签证,特别是雇主担保工作和移民签证的申请实施了改革,很大幅度的提高了雇主担保工作和移民的门槛,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同时澳洲政府也宣称要对父母移民和商业投资移民进行改革,“移民要趁早”已经是对移民澳大利亚的共识。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中有州担保类别190/489的移民,所有的商业移民188/132是一定要州担保才可以。比较澳大利亚的各个州,塔斯马尼亚州的州担保都是最积极和宽松的,对人才的渴望,给众多的澳洲移民申请人提供了及其难得的机会。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的注册移民代理认为,塔州担保堪称是想移民澳大利亚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塔斯马尼亚的州政府担保技术移民190/489签证

在塔斯马尼亚留学超过一年并获得相应的学历,就符合了塔斯马尼亚州政府担保的要求,塔州担保的职业包括自己州的TSOL上的所有职业外,同时采用了联邦移民局的中长期紧缺职业MLTSSL和短期紧缺职业STSOL中的职业。澳大利亚其他的州都没有这么优惠的政策了,无论是学习时间还是职业的宽广度。

塔斯马尼亚对来自海外的技术移民190/489州担保申请人,要求塔斯马尼亚公司的工作邀请。如果申请人有澳洲亲属居住在塔州,州政府也可以提供担保。

塔斯马尼亚州政府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自雇移民”489签证担保机会

(1)申请人必须有在塔斯马尼亚建立生意的真实意图;
(2)商业计划生意不可以是连锁生意,也不可以是购买在塔州部分或全部已经有的生意;
(3)申请人必须要有一个综合的商业计划书,商业计划书离不开的是对自己投资商业的认知,对塔斯马尼亚商业投资环境的熟悉和资金的准备;
(4)申请人必须展示自己在中国的生意管理能力,或者在公司里的各类管理能力,而这些能力要和你的商业计划密切相关;
(5)申请人要有经济上的证明来支撑自己生意计划书的运作和实现;

塔斯马尼亚州政府担保直接移民的132商业移民签证

塔斯马尼亚州政府对132商业投资移民签证担保的最低投资金额是150万澳元。132签证申请人的基本要求如下:
• 在中国的企业或生意起码有超过相当于超过3百万澳元的营业额;
• 在不同类别的企业或生意中占有一定的股份;
• 有超过150万澳元的钱可以合法的投资到澳大利亚;
• 年龄在55岁以下,如果对塔斯马尼亚有重大利益,超过55岁的申请人也有可能获得塔州担保。

2017年5月22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00:01 , Processed in 0.0511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