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38|回复: 1

[注册移民代理] 7月1日是澳大利亚签证界的大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3 1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每年的7月1日,总是澳大利亚签证界的重要日子。之前的文章里,我们对已经知道2017年7月1日的移民法律和政策的改变有描述,这篇文章要和大家说的是怎样在7月1日到来之时有备无患,这是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十几年来的经验所谈。

签证到期的日子一定要记住。澳大利亚的签证不帖签,不少人由此错过了签证的时间。每年的六月是一个比较密集申请新的签证的时间段,十二月也是。受到影响的还有体检的预约时间延长,预定英语考试时间的延长等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来准备签证申请资料,尽早完成新的签证申请,而不要等到最后的一刻。请记住能抓紧的只能是自己的时间,不能抓紧的是第三方机构的时间,特别是要考虑到任何的系统都有出故障的时候。

很多澳大利亚的签证申请对签证递交时候的状态或资料是有要求的,比如年龄,英语或者职业评估结果等到。申请人一定要明确签证申请的递交一定是有效签证申请的递交,并且一定要满足签证申请对签证申请时候的要求,否则签证申请会是无效申请或者被拒签,如果没有相对宽松的时间来更正或重新递交签证,对申请人以后的签证申请会有很大的困难,甚至不得不中断学业或工作等离开澳大利亚。

7月1日还是一个涨费用的日子,一样的签证申请,如果能在涨费用之前递交,何乐而不为呢?同时如果是在7月1日之后递交,一定要查清楚正确的申请费,支付不正确的签证费用,会导致签证的申请无效。

对签证申请有新的或额外的要求也有很多在7月1日开始实施,在准备签证申请资料的时候一定要明确其变化,特别是不得不在7月1日之后递交的签证申请。有很多的签证申请人,特别是DIY的签证申请人在签证被拒签后找到我们,原因有些是不清楚签证的要求已经变化,而有些则是认为只要在签证审理期内把新的资料递交进去是没有问题的,甚至认为签证审理官有责任要告诉申请人,并一定会等待他们新的资料,而事实并不是这样。

寻找专业人士的帮助是一个避免或减少签证申请风险的极好办法,这个专业人士指的是澳大利亚的注册移民代理或移民律师。经常有客户和我们说,不就是填填表嘛,自己DIY也会填。对我们专业的签证申请工作内容来说要宽广很多,填表工作占到的比例不满10%,任何的签证申请工作,专业的咨询让你明确签证申请的可能性,专业的建议给你也许你根本不知道的签证之路,专业的签证申请策略让你省钱省时间,专业的工作管理大大减少了签证申请中可能的失误。

签证申请成功的关键是充足的准备和对签证法律和政策的充分了解,签证资料的完整和对申请程序的熟悉。


Frank Lin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平台 微信号: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8 22:00 , Processed in 0.05421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