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22|回复: 2

[注册移民代理] 健康科学(医学类)/健康信息管理双学士本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5 1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救死扶伤的工作是很多人向往的,除了医生在第一线外,还需要严格的行政管理和信息管理等很多专业人士的辛勤工作。学习健康科学(医学类)/健康信息管理双学士本科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 (Medical Classification)/Bachelor of Health Information Manage 课程,能给你进入到医学行业工作的机会。

拉筹伯大学悉尼校区LA Trobe Sydney  健康科学(医学类)/健康信息管理双学士本科是四年制的本科(UAC:196200), 2018年2月开学。健康科学(医学类)/健康信息管理双学士本科被澳大利亚健康信息管理协会HIMAA认可。学生深入学习分析和管理整个医疗保健部门的健康信息和系统的初步能力,毕业生可以胜任在不断扩大的健康信息管理领域,以及广发的医疗和包间行业工作, 其能力包括:

• 医疗/临床分类;
• 健康信息管理(包括在医院和其他相关组织的专业实习);
• 健康信息和无纸化健康体系;
• 分析和管理健康数据;

在医院或诊所,健康信息管理人才和懂得医学/临床编码毕业生在澳大利亚短缺,意味着毕业生的就职机会高和起薪高,其年薪可以达到初级的5万澳元到资深的18万澳元。师哥师姐们大部分都在医疗机构工作,包括医院,保健服务,卫生相关研究中心和政府卫生部门。

今年的高考毕业生,如果对拉筹伯大学悉尼校区的健康科学(医学类)/健康信息管理双学士本科有兴趣的话,请联系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的顾问,我们为你初步评估和申请。对来自中国高中毕业生,可以理解为是理工科课程,对数理化有一定的要求。

健康科学(医学类)/健康信息管理双学士本科是否是移民职业?
课程对应的职业是 health information manager 224213,其职业在短期紧缺的职业清单上,但不在可以申请独立技术移民189的中长期紧缺职业清单和NSW的190州担保的职业清单上。所以如果要移民的话,要依赖于其他类别的移民途径,比如雇主担保等。

课程中的实习是否可以回到中国或其他国家完成?
可以,学校会评估实习的机构情况和监督学生实习的效果。事实上已经有学生在中国和中东国家实习,也有毕业学生在中国的健康信息管理行业工作。

在海外实习或工作的话,学生是否需要学习不同的医学/临床编码体系?
不用,学生在澳洲学习的医学/临床编码是WHO在全球使用的领先版本,属于级别比较高的,所以使用海外国家,包括在中国使用的版本会很容易。


2017年10月25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frank.lin@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18 19:22 , Processed in 0.0524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