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45|回复: 1

[注册移民代理] 社交媒体上的仇恨言论,歧视言论都会让你的签证被吊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3 1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交媒体上的不当言论会让你的签证被吊销,2017年的11月18日,2017澳洲移民法修案通过,签证条件8303将被修改,适用于大部分的临时居留签证持有者,包括500学生签证,485工作签证和600旅游签证等。来自中国有大量的留学生,工作签证持有者和游客在澳大利亚,千万不要因为触犯了8303条款而导致签证被吊销。

在几年前,对有些临时居留签证的申请中,包括500学生签证,已经要求签名遵守澳大利亚的价值观。前不久,PIC4020 条款修改,如果在任何签证申请中有虚假资料或信息,追诉期从原来的一年延长到十年,现在又有了8303签证条款的修改和应用的扩大。

2017年11月18日后,如果在澳大利亚的临时居留签证持有者,即使是在网络上对性别,性,宗教和种族事件或事务中,如果被认定有污蔑或诽谤等的言语或行为,移民局可以根据8303条款取消其签证。

无论是虚拟的线上和实际的现实社会,不论是对个人或还是对团体,如果有诽谤,跟踪,恐吓,霸凌或威胁的行为被移民局确认,即使没有在法庭上被定罪,临时居留签证的持有者的签证同样会被吊销,可能被吊销签证的行为还包括了在线上线下的公众平台或公共场合散布仇恨的语言或文字,来针对性别,性,宗教和种族等事务。

澳大利亚移民部给出了非常清晰的信息,对来自全世界的临时居留签证持有者,不管其来源国的宗教,文化,政治,经济等方面和澳洲有什么不同,在澳大利亚境内的现实社会和网络社交平台上,都要符合澳大利亚的价值观,符合澳大利亚政府和社区的期望,如果违反了8303的签证条件,签证可能被吊销。

从2016年的7月到2017年的4月,在不满一年的时间内,有超过4.7万个签证被澳大利亚移民局吊销。通常在签证被吊销前,移民局会联系签证持有人,让签证持有人有机会去移民局解释。如果有接到这样的移民局来信的话,应该联系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寻求澳洲注册移民代理的专业帮助。如果签证被吊销也有上诉权的话,我们也可以帮助你到AAT上诉,无疑约往后走,其风险就越大,代价也越大。


Frank Lin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平台 微信号: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00:12 , Processed in 0.0526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