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50|回复: 2

[注册移民代理] 澳洲父母移民需要的经济担保AoS要求提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3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政府对移民申请人的经济担保,简称AoS,是由年龄超过18岁,三年内有一定要求的税务收入的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提供。经济担保人并不局限于移民申请人的亲属,也就是说任何符合要求的都可以是经济担保人。

需要经济担保的签证类别有父母移民和最后家庭成员,可能需要经济担保的签证类别有子女,领养等类别。配偶签证类别309/820等不需要经济担保AoS。排队父母移民等候时间太长,申请的人不多,所以这次受影响最大的是付费父母移民143签证类别。
经济担保人是否满足经济担保的要求由澳大利亚的社会福利署Centerlink 评估,综合考虑经济担保人的家庭有多少成员,担保的移民人数多少,是否有其他人加入担保等来决定其年收入是否有足够的能力来担保。

2018年4月3日突然提高的经济担保AoS的要求,主要是指对经济担保人的收入要求大大增加,比如原来一个单身子女担保父母中的一个,年薪3万澳元就够,现在要年薪5.9万澳元左右。如果是没有孩子的夫妻担保一个父或母,两人的年薪要达到8.8万多澳元,如果担保人自己有一个孩子的话,两人的年薪要到达9.1万多。
AoS中对收入要求的计算基于NSA(Newstart Allowance)的金额,这是一个变化中的金额,所以大家在各类文章中如果看到出现的不同年薪要求是很正常的,最后是否能通过担保人的要求,还是要由Centerlink决定。

经济担保人最多可以由三人同时担保,担保人最多可以同时担保两个移民申请,请联系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来确认各种不同的情况中所需要的年薪要求和是否符合担保人的要求。AoS除了个人能作为经济担保人外,公司或机构也可以作为担保人,这里不再深入,有需求的可以联系我们。

143父母付费移民已经是要付出4.4万澳元左右的申请费,还要有1万澳元的指定银行存款(10年后归还),再加上非常苛刻的AoS担保年薪要求,引发众怒也是可预测的。大部分申请父母移民的子女自己本身也是新移民,短期内要达到中高收入的难度很大,何况还要倒推两个完整的财政年度。已经有人在呼吁和游说不要通过4月3日开始施行的新法规,我们也期望相关的澳大利亚政府机构,在年薪不够的的情况下,是否可以考虑增加银行的存款数额来弥补,这样既不损害到澳大利亚的国家利益,也让新移民和父母们能享受天伦之乐。



2018年4月13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8 18:08 , Processed in 0.0544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