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6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册移民代理] 澳大利亚AAT上诉庭人满为患,学生签证申请需谨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8-17 15:3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到2018年的5月底,在AAT还没有审理到的500学生签证上诉案总数为8603件,比较2017年增加了一倍左右。AAT也承认由于不断增长的工作量,导致审查案件的成员数量跟不上这一趋势,目前等候的时间已经超过了400天。

能够有上诉权的学生签证申请人,都是在澳大利亚境内递交的签证申请。学生签证申请的递交,无非是自己DIY或委托某个澳洲的中介代理,这些人对澳大利亚的熟悉程度要比大部分还在海外自己DIY或海外的中介要高很多,但还是有这么多的学生签证申请被拒签,应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比较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高达99%的学生签证申请成功率,这么多的学生签证申请被拒出乎我们的意料。在数以千计的拒签案例中,有多少是由DIY自己的失误造成的?有多少是由不够专业或经验的留学中介造成的?有多少是由签证官审理错误造成的?相信每个学生签证被拒的签证申请人心里都有谱。毋庸置疑的是,学生签证被拒签后,委托澳洲注册移民代理来帮助到AAT上诉的签证申请人比例大大上升。

接触到不少打工度假签证WHV持有者的咨询,比较而言他们大部分都比较独立,有基本的英语能力,很多都是自己申请到的打工度假签证,所以在DIY签证申请上也比较自信。但是实际上500学生签证的申请要比打工度假签证的申请复杂很多,特别是如果还有移民意向的话,很多WHV持有者并没有搞清楚,反而被支离破碎的信息搞得谁也不相信。对他们来说,找到一个可以信任的在技术移民签证上有经验的澳洲注册移民代理,是一个降低风险的方法。

在澳大利亚境内申请学生签证的还有一部分是持600旅游签证在澳洲,除了一小部分原本就是准备好了要在境内就读大学的外,大部分的语言能力不强,经济条件也不好,通常会寻求低廉学费和上课宽松的学校,其签证申请上的风险可想而知。国内现在有不少披着留学外衣的劳务输出机构,目标客户就是这些人,先用虚假资料申请旅游签证过来后,在澳洲境内胡乱申请学生,学生签证被拒后上诉到AAT拖时间。
对这些签证申请人来说,需要的是学习和公工作上的勤奋,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来澳洲学习一门技能课程,通过合法打工(每两周40小时,假期无限制)减少留学费用上的压力,完成学业后也是有机会移民澳大利亚,达到改变自己生活的目的,但不能沉浸在不会说英语,没有技能,没有年龄限制,没有学历也一样在澳洲挣20-40万人民币,然后还能移民的虚假广告中。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frank.lin@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0 06:41 , Processed in 0.0515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