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30|回复: 6

南澳州政府进一步放宽州担保技术移民的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7 1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9年2月28日起,南澳州政府对长期在南澳留学和居住的海外学生开放州担保技术移民489签证类别的州担保,具体的要求是现在或者之前是南澳起码留学一年的留学生,并且在2012年3月或之前已经居住在南澳,目前在南澳有任何超过3个月的工作,工作时间不能低于每两周40个小时,或者在南澳就读起码一年CRICOS课程。

也就是说起码要有7年时间一直在南澳学习,生活和工作才符合要求。如果有某个阶段离开南澳去学习或工作,即使返回了南澳也不符合担保要求。当然短期到其他州度假或假期回国等没有什么问题。

豁免工作经验和额外的英语要求,南澳州政府原来对在两年内获得南澳公立大学学位并一直居住在南澳的优秀学生,如果其成绩GPA是6.0或更高的话,可以申请州担保技术移民190或489签证类别的州担保。现在南澳州政府对GPA从5.20到5.99成绩的学生,开放州担保技术移民489签证类别的州担保,帮助这些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在南澳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安居在南澳。

这里提及的免除工作经验或更高的英语要求,只是南澳州担保的要求,如果职业评估机构需要工作经验或更高的英语能力,还是要符合职业评估的要求,因为通过在职业清单上的职业评估是技术移民的基本要求之一。

从2014年起,如果有直系亲属在南澳居住超过两年的技术移民申请人,可以申请489类南澳州担保技术移民的州担保,其职业扩展到附加的职业清单中,要求申请人起码是本科学历。现在把本科学历的最低要求去除。这里的直系亲属指的是祖父母,父母和兄弟姐妹。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Frank L Z & Associates
http//:www.franklz.com.au

微信咨询:Frank_L_Z
悉尼(02)92677239      墨尔本(03)96146026     霍巴特(03)62256934
邮箱咨询:franklz.com.au@gmail.com
澳洲留学移民资讯平台:Frankl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8 23:49 , Processed in 0.0519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